首页 / 技术类 / 问题 / Win10的OneDrive目录在旧系统里无法访问、删不掉

Win10的OneDrive目录在旧系统里无法访问、删不掉

2018-10-13 13:43:05

近日又一次忍不了Win10的傻逼了,把主要设备降级回 Win8.1 了,配合 StartIsBack 以及 AeroGlass 使用。 之所以没降级回 Win7,是因为当年买的大 Surface,只能 UEFI 启动。于是所有系统都 Win8.1 吧。当然 Metro 是不使用的。

就看傻逼大微软什么时候才能从 Metro、UWP 回头,不然我只能当微软一辈子黑了。

然后没想到过程中还有惊喜!我习惯把 OneDrive 目录放到 D 盘,这样每次换系统就不用重新下载文件了。 这回换到 Win8.1 后,发现 D:\OneDrive 无法访问了,且不是 NTFS 权限的问题,且无法改权限。估计在文件系统里搞了什么手脚。 搞了好久搞不定,只能升级到 Win10,再复制一个备份,再删掉。

特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。



NoteIsSite/0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