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流 WarKey

开始使用 下载
溪流 WarKey
匠心打造,16 年一如既往

溪流 WarKey 首个版本“xlWarKey 1.0 beta1”发布于 2007 年 8 月 28 日,至今已走过 16 个年头。

16 年来,很多同行产品已销声匿迹,我们,一直都在。

首创多方案,引领同行

多方案创意当年由大学寝室室友 fable 提出,经过半个月的讨论与完善,于 2017 年 9 月 17 日在 xlWarKey 1.0 中正式推出。

不久以后,我们很欣喜地发现,当时市面上的热门改键软件,纷纷跟进推出了多方案功能。时至今日,多方案已经成为了改键软件的标配。

游戏识别、聊天识别,细节见真章

溪流 WarKey 提供了游戏运行状态、聊天状态等检测识别,避免干扰正常使用。

因时代背景所致,当年多款同行产品设计简陋,使用体验不佳,甚至捆绑广告;但溪流 WarKey 从没有捆绑任何广告,一直提供标准 Windows 软件的使用体验。

脚本扩展,无限可能

从 2012 年 2 月 1 日发布的溪流 WarKey 3.0 版本开始,溪流 WarKey 开始支持 lua 脚本扩展。

通过开发扩展,使用者可自行实现复杂的改键逻辑。溪流 WarKey 官方版本提供了诸如“放下所有物品”、“喊话”等脚本。

欢迎开发者来帮助我们、帮助使用者开发一些有用的脚本。